【财经职教集团】2022年财务数智化应用教学能力提升师资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表时间:2022-08-23 00:00

2022年财务数智化应用教学能力提升师资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为助力院校立足产业发展核心需求,培养符合时代发展所需的数智化人才,提升院校师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数字经济发展夯实人才基础,8月21日-25日,由贵州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贵州财经职业学院、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财务数智化应用教学能力提升师资研修班(贵州站)在贵州财经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院校近40名老师齐聚贵州参与了此次培训。

全体老师参加开班仪式

贵州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德建,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杨满英,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李德建副院长开班致辞

开班仪式上,李德建副院长致辞,热烈欢迎大家来到贵州,来到贵州财经职业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探讨了关于财务数智化发展方向,在新课程模式下老师该如何授课,如何引导学生更好的学习,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全体学员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互通有无,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新课程开设,加强专业建设,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杨满英总监开班致辞

杨满英总监对我院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他从校企合作、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教学实践等方面介绍了举办本次研修班的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探索育人新模式,在贵州度过有意义的培训时光。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教师进行合影留念

 

接下来将开始为期三天的培训,师资由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深专家组成,内容聚焦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核心课程体系,将知识与技能进行串接,让财务大数据BI、RPA财务机器人知识与技能学习路径更加清晰。结合当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真实业务应用,以最新技术体系、行业应用和具体实践落地方法内容为依托,让老师达成对财务新工具的行业应用实践与数据思维的系统认知,期待各位老师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责任编辑:招就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