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教育厅原二级巡视员胡晓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4-04-16 13:53

2024年4月15日,贵州省教育厅原二级巡视员胡晓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实地考察我院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谭征宇,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川,教务部门、系部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胡晓实地考察了我院财务会计系、学生综合素质训练基地和产教融合基地等实习实训基地及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学习生活场所。胡晓和教师、学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详细了解学院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最新进展。

谭征宇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胡晓一行的莅临考察和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财职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财职院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邓川同志详细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挑战。胡晓对学院在教学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文化建设、三全育人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一些关键性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学院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突出财经职业教育特色。结合获批的“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贵州省)”全力打造好学生综合素质训练基地;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此次调研彰显了省教育厅对我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贵州财经职业学院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领导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教育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