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4-04-15 19:54

4月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红枫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及省财政厅决策部署,对学院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书记谭征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川,党委委员、副院长莫林,纪委书记王光丽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谭征宇作动员大会讲话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要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党纪学习教育要求抓好落实。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学习《通知》要求,压紧压实责任,有力推进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三是要准确把握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以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