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传媒职业学院计划财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4-04-09 14:00

    4月9日上午,贵州传媒职业学院计财处处长杨琰、副处长邓英一行4人来我校就预算管理,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财务科负责人吴逊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吴逊对兄弟院校贵州传媒职业学院计财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话高校财务管理模式,针对如何建立更有特色的行业类高校财务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吴逊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财务信息化建设、预算管理,项目库管理,内部控制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交流。

杨琰发言

贵州传媒职业学院计财处处长杨琰介绍了贵州传媒职业学院的财务工作情况,杨琰处长表示,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财务管理的宝贵经验及做法,为学校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双方表示希望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加强合作与学习,共同推进两校财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财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