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川应邀参加兴合田 “六韬”职教论坛暨战略合作伙伴对话会

发表时间:2024-03-26 11:20

2024年3月23日,兴合田“六韬”职教论坛暨战略合作伙伴对话会在成都举行。本次论坛由四川兴合田职业教育研究院主办,由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基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对标新质生产力引发的新需求,围绕“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本科职教、‘双高计划’建设“等十个维度,研讨战略热点问题,聚焦院校管理与发展。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院校的领导、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川教授应邀携教务科科长肖燕、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王家铖一行3人参加。

会议现场

论坛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会长周建松,四川兴合田职业教育研究院理事长、院长孙英,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原副校长马晓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孙善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研究所所长王新波等专家领导先后围绕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教学成果奖培育、数字化转型、职业、新质生产力、科教融汇等主题做了精彩演讲。

此次论坛瞄准”一体两翼五重点“的发展格局,通过与会专家学者们的真知灼见,营造了“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职教新氛围,为我校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地区融合发展提供了一个更高层次交流的对话平台。

论坛之余,邓川分别与参会领导、专家就“双高计划”建设、数字化转型、国际化发展等内容作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党办(含纪检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