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4-03-20 17:00

3月18日下午,学院在尚仁楼二楼红枫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谭征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宣传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系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部长施婕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文化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谭征宇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尤为重要。全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把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根本遵循,要进一步打好意识形态“主动战”,建立健全意识形态风险研判机制,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施婕开展了现场调研,收集与会人员对学院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激励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贵州财经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