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职业学院项目采购公告

发表时间:2023-10-24 10:11

根据国家采购与招投标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规定,贵州财经职业学院后勤管理科拟对图书馆2023年纸质图书项目进行校内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编号:GCZY-2023-N-12

一、招标内容:

(一)纸质图书及相关服务

(二)预算48.6 

二、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资格。

(二)投标人未被列入 “ 信用中国 ” 网 (www.creditchina. gov. cn)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 “中国政府采购 ”网站( www. ccgp. gov. cn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以投标截止时间前查询结果为准)。

(三)投标供应商须提供不低于60家出版单位授权书或者销售协议复印件,以及合作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若存在复印件不清晰或提供的授权书或合同书未在有效期内的视为未提供。

(四)供应商需提供不低于8份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与国家图书馆签订《全国图书馆联合编目中心用户下载协议书》、《全国图书馆联合编目中心数据上传协议书》(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供应商需具有信息化购书平台(投标人现场演示,演示所需设备自带)。

(五)供应商需投入不低于 8名具有“全国图书馆联合编目中心上传资格证书”的专业图书编目人员(服务人员身份证明、资质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报名、磋商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4日—10月30日。(早上8:30分至12:00,下午14:00—15:40,周末和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贵州财经职业学院行政楼402室(清镇市职教城西区云站路50号)。

(三)谈判时间:2023年11月3日10:00。

(四)谈判地点:贵州财经职业学院行政楼三楼乡愁会议室。

(五)报名要求:符合条件的投标企业报名时需提供①营业执照、②法人授权委托书、③投标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壹套(A4纸装订)并加盖公章,其他证明文件按照“投标人的资质要求中相关要求提供 

四、其他事宜

(一)确认投标人报名参与成功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另行发送谈判文件(报名时间截止后统一发送),投标人按谈判文件要求准备谈判响应文件,各自密封并于开标之时现场提交、拆封。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本次磋商必须具有不少于三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人少于三家时,将另行确定招标。

(四)联系人:杨老师、舒老师:0851-86807410、18085005862。

 

 

贵州财经职业学院后勤管理科

 2023年10月24日

 

责任编辑:总务科1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