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职业学院基础保障用电增容项目设计采购公告

发表时间:2023-07-26 17:06

贵州财经职业学院后勤管理科拟对学院基础保障用电增容项目设计进行校内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项目编号:GCZY-2023-N-10

一、招标内容:

(一)完成不小于2165KVA用电设施的用电设计、完成向属地供电局审图合格、用电批复、用电方案报装,增容用电项目实施采购清单及概算(小于400万元)。

(二)预算8

二、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资格。

(二)提供专业承包资质证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以上资料需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等证明文件。

三、报名、方式、磋商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3年7月27日—7月31日。

(二)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投标企业通过网络报名将①营业执照  ②法人授权委托书  ③投标人身份证复印 ④专业承包资质证明 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件扫描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350980779@qq.com,(邮件标题注明:①报名项目名称 ②公司名称 ③联系人姓名 ④联系人电话) ,同时准备上述原件和相应资料复印件壹套(A4纸装订)并加盖公章,开标之日进行资格复查。
注:若未按照上述要求(如未注明报名项目名称或资料不全等原因)可能会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各供应商重视。  

三)磋商时间:2023年8月3日13:00。

(四)磋商地点:贵州财经职业学院行政楼三楼乡愁会议室。

四、其他事宜

(一)确认投标人报名参与成功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另行发送磋商文件,投标人按磋商文件要求准备磋商响应文件,各自密封并于开标之时现场提交、拆封。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本次磋商必须具有不少于三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人少于三家时,将另行确定招标。

(四)联系人:杨老师、舒老师:0851-86807410、18085005862。

 

 

贵州财经职业学院后勤管理科

 2023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总务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