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职业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训练基地、“一站式”社区项目文化建设提升方案征集公告

发表时间:2024-01-05 15:07

我校学生综合素质训练基地入选2024 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学生综合素质训练基地聚焦“心理涵养、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以“学生人人增值,自律成长成才”为目标,为更好推动学生综合素质内涵发展和常态化发展,提升我校育人水平、育人质量及育人效果,打造成学校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现将项目文化建设提升方案征集意向公开如下:

一、项目概况

学生素质发展中心坐落于2号男生宿舍负2-3层,建筑面积为2042.16m2。中心内设有多个功能区域,致力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一站式”社区拟在学生公寓1—6号楼分别建设党团活动室、辅导员工作室、心灵驿站(心理谈心谈话室)、学生公共自习室,旨在将服务下沉到学生中间。

二、相关安排

(一)方案提交时间

2024年1月6日至2024年1月12日

(二)建设方案要求及提交方式

1.意愿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将文化建设提升方案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并附文字说明设计理念和寓意。

2.应征者一经投稿,学校拥有对应征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和使用的权利。

3.建设方案中应包含初步概算。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人民币(含税)

二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人民币(含税)

三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含税)

优秀奖若干名,纪念品1份。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电话:18798012969  邮箱:1051253647@qq.com

姚老师 电话:15186713180  邮箱:1391056850@qq.com

学生工作部

2024年1月5日

责任编辑: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