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4-01-10 08:54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学工作发展,明确2024年教学工作总体思路,部署教学重点工作,1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红枫会议室召开2024年教学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邓川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主任及副主任、教学干事、教务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德建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李德建对省“双高校”申报条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进行深入的梳理和解读。他强调,要树立质量意识,明确目标,责任到人,细化措施,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李德建讲话

随后,各系(部)主任和副主任结合本部门的专业优势与短板缺项,重点就省“双高校”申报条件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对2024年本部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教务部门临时负责人刘珊珊从建章立制、成果培育、统筹融合、整合资源等方面对教务部门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邓川对教务部门和各系(部)在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精准问题,以目标为导向,针对内涵建设查缺补漏,根据部门实际情况,制定更加具体、可操作性的措施,确保标志性成果的产出。她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二是优化教学资源,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三是提升管理效能,确保日常教学秩序;四是服务区域经济,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五是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提升教师素质。

邓川讲话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部署会,学校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为推动学校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教务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