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护航 暖心送行”——温暖送生活动简报

发表时间:2023-12-29 15:30

临近寒假,为更好服务广大同学,学生工作部开展了“用心护航 暖心送行”服务,免费提供专车开展送站服务。此次设置两个集中送站时间段,分别于20231221日—23日以及20231228日—30日,共开设26个班次接送学生,采用直达贵阳北站、金阳客车站的方式为学生们减轻出行压力,让学生平安返乡。

发车现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川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林分别来到乘车同学们身边,为同学们送上温暖关切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不忘做好学习规划,同时要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川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林关心学生

 

回家路漫漫,但学子们的心是激动炙热的。送生大巴满载着归心似箭的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启程。本次送生活动共计服务1000余名同学,同学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传递的爱心和温暖,感觉非常幸福。

 

 

学生乘车现场

 

寒假时间很长,是一段值得审视过去、思考未来的时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段时间学到更多、收获更多,待到开学季,重拾行装,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同时也祝愿同学们与家人度过一个美好的寒假假期,让我们下学期再见!

责任编辑: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