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系召开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3-12-17 17:10

12月14日,财务会计系在至善楼5205教室举办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川,党委委员、副校长莫林、李德建,学生工作部部长罗支友、财务会计系主任肖燕、财务会计系党支部书记王万军、财务会计系副主任施汝敏、教务科负责人刘珊珊、人文艺术系及统计信息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王德银及部分财务会计系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其余同学通过线上平台观看表彰大会。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表彰大会现场

邓川校长发表讲话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川发表讲话,她首先对通过考试的各位同学表达了祝贺,并表示初级会计职称备考是学院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学院已连续三年举办表彰大会,同学们在备考中不仅通过了考试,更学会了自主学习,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其次,对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继续细化优化各项助考举措,用好学校实训资源,帮助同学们通过考试。最后,邓川校长对未来将参加资格证书考试的同学提出了希望,期待同学们在2024年的初级会计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德建宣布通过2023年度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名单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德建宣读我院2023年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名单。李德建副校长逐一宣读了146名通过考试同学的成绩,并对通过考试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他回顾了我院近三年在初级会计职称考证方面中取得的成绩,并对财务会计系下一步的“岗课赛证”融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邓川校长为优秀班集体“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3班“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川为2023年度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优秀班集体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3班颁发荣誉证书。

莫林副校长现场邮寄喜报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莫林为通过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学生家庭邮寄喜报。莫林副校长对通过考试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不做假账”四个字的由来,希望大家牢记学院“明德至善、诚信至上”的校训,坚守会计人员的职业道德,未来做一名合格的会计工作者。

王万军书记、罗支友部长为考证“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刘姗姗老师、王德银老师为考证“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第五项议程。由学院领导为通过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朱思宇同学分享

优秀学员刘德贵同学分享

优秀学员代厚琪同学分享

会议第六项议程由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个人备考心得,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1班朱思宇同学、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4班刘德贵同学、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9班代厚琪分别从个人备考历程、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财务会计系肖燕主任发言

会议第七项议程由肖燕主任向全体同学介绍2024年财务会计系"岗课赛证"综合育人试点计划。肖燕主任表示财务会计系在2023年度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辅导过程中始终坚持“岗课赛证”一体化育人,全面推行了预约制考核、赛证互联选拔、校企社团伴你学、“四学工程”入班级等备考配套措施,2024年财务会计系将进一步优化新一轮的“岗课赛证“综合育人试点计划,除继续实施2023年各项辅导措施外,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内容,开展“三教改革”,组建党员教师辅导班,开设校企合作特色班,全方位发力帮助同学们考证过关、强化技能。

责任编辑:会计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