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育之魂 健志愿之魂 ——校运会志愿者风采

发表时间:2023-05-24 14:55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在这个心与肤俱柔、人与花皆休的美好季节,贵州财经职业学院一年一度的校运会隆重开幕。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和拼搏勇往的奋斗精神是运动会中无数抹绚烂多彩的光,作为志愿服务活动的中坚力量的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忙碌的身影成为运动会上瞩目的色彩。

开幕式的志愿者们

“志”之所向,“愿”之所在。运动会到处都是校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的身影。从引导着各个学院有序入场、帮助裁判员搬椅子,到清理操场垃圾、清退跑道无关人员,再到守在赛场旁随时准备搀扶比赛中摔倒受伤的运动员、为运动员递水等,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默默奉献。志愿者们时刻观察并且及时赶到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这些不仅反映出志愿者的热情,亦是在展现他们为大家服务的一颗热心!他们四处奔走不为赢得呐喊,挥洒汗水不为获得掌声,仅为了在运动会中更好的服务大家而奔波劳碌。一场运动会从开始到结束,志愿者们无一刻不在,只因他们心中明了,志愿服务乃职责所在,为校运会服务义不容辞!他们热情高昂,鲜艳的红马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向每个人传递着爱与温暖。

跑道旁维持秩序的志愿者们

青春的风擦过发梢,鲜艳的“志愿红”在清风中猎猎,他们信仰坚定,愿洒热血,献于青春无畏;在这个热血澎湃的运动会上发光发热的不仅是运动员们,还有青年志愿者们。志愿者们顶着灼热的阳光,忙碌在各个需要的岗位上,为校运会的顺利开展献出了一份力量。

赛场上忙碌的志愿者们

责任编辑:基础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