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川院长看望慰问学院预征班同学

发表时间:2022-10-25 00:00

在贵财职的校园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五星红旗的守护者,志愿工作的奉献者,也是抗疫战场上的战斗员。10月24日学校正式拉开2022级学子迎新序幕,来自省内外的莘莘学子走进美丽的校园开启了大学生活,贵州财经职业学院21级预征班16名同学主动请“战”,助力学院迎新与疫情防控工作。

预征班同学志愿服务现场

各小队队员第一时间响应学院疫情防控与迎新工作要求,分批次赶到相应岗位开展服务活动。学院门口,他们轮流站岗值班,协助学院安保人员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食堂、超市门外,他们在维持秩序,守住同学们的安全距离和道路的通畅;寝室门口,他们在搬运一箱一箱的行李物资,给予学弟学妹们关心关注...这一抹迷彩,正渲染着贵财职的每一个地方,渗透到了疫情防控、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中,在这个特殊时期,预征班的同学们始终坚守在服务学院工作第一线,不负迷彩,不辱使命!

邓川看望慰问预征班同学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川来到校大门看望正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预征班同学们,并对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邓川首先对预征班同学们的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欣慰,对同学们参军报国的志向高度赞赏,对预征班同学、老师们长期以来在抗疫工作、迎新工作、志愿者工作做出的奉献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出台了系列专项计划,预征班全体同学和全校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国必须强军思想。要立志报国,不负韶华;要感党恩,创新绩;践行“家国情怀 担当奉献”的学院精神。二是要胸有大爱,行有大德。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要行稳致远,乐于思考;要敢于拼搏,奋勇前行。三是希望同学们扣好参军入伍的第一粒“扣子”,打牢身体基础,提高适应能力,让大家“未进军营门,先做军中人”,预祝同学们顺利入伍,完成梦想。

责任编辑:贵州财经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