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才筑梦 四级培训 ——基础教育部开展大学英语四级考前培训

发表时间:2022-06-07 13:27

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参加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学院学生赋能、助力,贵州财经职业学院基础教育部于2022年6月6日下午13:00在5205教室为学生举办了备考讲座。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将于6月11日举行,考前培训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帮助学生在考前梳理英语基础知识和应试技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和信心,更好的帮助学生备考、应考。

   

讲座现场

        讲座由基础教育部陈庆辉老师和张桃嘉老师主讲,两位老师分别从四级考试的阅读、翻译、写作及听力四个模块的答题技巧,考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介绍。旨在帮助同学们掌握英语学习方法、拓宽英语学习思路、提升自己英语水平,让同学们能够更充分、更自信地备战英语四级考试。陈老师针对阅读答题时如何利用关键词定位答案作了详细讲解。张老师根据写作部分的常用句型,带领同学们以2021年6月的四级写作真题为例进行了模拟练习。两位老师通过幽默的语言以及互动,让同学们积极融入到英文的学习中去。经过培训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模式以及学习方法的了解,更是拉近了学生与老师间的距离。老师的幽默让同学调节了考前的状态,同学们认真的态度也让老师感到欣慰。

同学们认真聆听

        最后两位老师分别就四级考试流程和复习备考计划给同学们进行了梳理,希望同学们提高复习的计划性和科学性,合理高效复习,力争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基础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