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清镇市“书香政协·悦览湖城”体验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业韵书香”——财税文化读书分享活动在我院举行

发表时间:2023-05-31 00:00

5月29日下午,清镇市“书香政协·悦览湖城”体验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业韵书香”--财税文化读书分享活动在我院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谭征宇,清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筑蓉,清镇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清镇市政协机关干部,清镇市政协部分委员,师生代表共计100人出席活动。活动由清镇市政协党组成员石邦富主持。

活动合影

仪式上,谭征宇代表学院诚挚感谢清镇市政协各位领导和委员同志们能在百忙之中莅临财职院并为“书香政协·悦览湖城”体验教育基地揭牌是财职院的荣幸,学院上下感到蓬筚生辉,倍受鼓舞。随后,谭征宇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情况。最后他表示,各位领导和委员莅临学院考察调研、把脉问诊,必将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大有神益。我们也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切实加强财职院与清镇市政协的沟通协调,以“书香政协·悦览湖城”为抓手,在清镇市政协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为实现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财职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谭征宇致辞

随后,清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筑蓉与贵州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谭征宇共同为“书香政协·悦览湖城”体验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接着贵州财经职业学院金融管理专业负责人石林艳老师分享了中央财经大学校长马海涛教授的书籍——《新时代中国财税体制改革与展望》。这本书通过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财税体制改革历程和主要内容,总结过去的成功经验与不足,并结合现阶段国内外经济社会面临的挑战和新发展理念的要求,为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提出了一些建议。

学院石林艳副教授作“业韵书香”

—— 财税文化读书分享

 

最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与会领导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院财经文化体验中心、黔匠工坊、新媒体直播间、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智慧酒店实训室等,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内涵建设、实训基地、产教融合、专业群建设等相关内容。

参观学院财经文化体验中心,VR体验财经文化

参观学院黔匠工坊、新媒体直播间、

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智慧酒店实训室等

责任编辑:招就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