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二十大,巾帼笃行谱新篇 ——贵州财经职业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9 20:20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汇聚广大女职工力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到贵定县盘江镇音寨村开展以“践行党的二十大,巾帼笃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徒步踏青活动。

活动合影

邓川院长致辞

邓川院长对全院女教职工一年的辛苦工作表达感谢。邓川强调,一是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擘画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蓝图,职业教育的春天已经到来;二是鼓励女职工乘势而上、踔厉奋发,为贵州“四新”、“四化”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三是尽情享受春天里“节日”的快乐。

莫林讲话

莫林副院长表示,回首2022,我们一路走来,一路汗水,一路艰辛,也一路收获。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对此,学院工会十分重视,特开展以“践行党的二十大,巾帼笃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徒步踏青活动以表示对女同志的关心与感谢!最后,祝各位女同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春风和煦,风景如画。一切美景都使得全院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舒心。本次主题活动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保障女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女教职员工们的凝聚力,为学院进一步巩固和谐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工作氛围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贵州财经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