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论武装 共度“政治生日”

发表时间:2022-12-02 09:07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感,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不忘“第一身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不断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基础教育党支部于11月30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续写新时代绚丽华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共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基础教育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召开党支部集体学习,号召各党员深入扎实开展学习宣传,以二十大精神引领指导基础教育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重温入党誓词

基础教育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面对入党誓词,齐声宣誓,声音铿锵,字字豪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各位党员在新征程上勇担使命、履职尽责、终身践行入党誓言,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答卷人”。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党员围绕“回忆初心、展望未来”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大家纷纷表示,“政治生日”活动仪式感满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性锻炼,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共度“政治生日”

责任编辑:基础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