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续写新时代绚丽华章

发表时间:2022-12-02 09:10

11月30日,为切实把全院教职工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基础教育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动员会,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础教育部深入人心、见行见效,激励全体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加快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宣讲二十大精神

基础教育部负责人朱向红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与重大主题出发,就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基础教育部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朱向红进行讲解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成果丰硕、催人奋进。老师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发挥专业特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现场

基础教育部将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将二十大精神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结合起来,坚守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基础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