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谭征宇看望慰问“预征班”学员

发表时间:2022-12-01 1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做好学院2023年征兵工作,进一步推动贵财职院“预征班”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谭征宇到学院人民武装部看望慰问“预征班”学员,共30余名“预征班”学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何侨老师主持。

谭征宇与“预征班”学员亲切交谈,对学员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欣慰,对他们参军报国的志向表示高度赞赏,嘱咐他们要服从命令,提前适应军营生活,强健其体魄,努力锻造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的准军人,为我国国防事业把薪助火。

座谈会现场

谭征宇讲话

座谈会上,谭征宇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具体事例,从党的历史使命和国家战略需求的有机统一上,深入阐释了实现建军一百周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他强调,作为贵财职院的学生,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位政治要求,深刻领悟理论全貌,切实吃透哲学精髓,努力掌握实践指南;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把保持一致、看齐追随落到实处;确保永远听党指挥、跟党走。

谭征宇要求,全体“预征班”学员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根本遵循,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看齐追随的理想信念。自觉在大局下强化斗争精神,抓好规划落实,打牢身体基础,端正入伍动机,加快角色转变,做到“未进军营门,先做军中人”,为祖国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周年奋斗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让“预征班”学员深受教育鼓舞。他们一致表示:要切实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磨练意志品格,为祖国奉献青春,为学校增光添彩,以奋斗实干书写青春美好华章。

责任编辑:贵州财经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