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邓川再度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发表时间:2022-06-21 00:00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全面落实教学质量提升工程,6月20日,院长邓川教授再度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她分别听取了王慜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李巧玲老师讲授的《大学数学》课程。

课前,邓川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授课进度、课程喜好及学习生活感受,倾听同学们对课程学习的想法及意见。课堂上,邓川认真听课、详细记录,并对任课教师课堂讲授情况以及学生听课情况做出客观评价。课后,邓川分别与两位授课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对她们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肯定,并就思政与专业融合、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提出要求。

邓川听取王慜老师讲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邓川听取李巧玲老师讲授《大学数学》课程

从听课整体情况来看,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师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展现出积极奋进的风貌。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始终把教学工作放在中心地位。“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调研”作为我院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对鼓励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引导学生学业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

 

邓川与师生交流

责任编辑:贵州财经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