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川为全院教师 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6-09 00:00

6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川同志在学院尚仁楼五楼会议室,为全院教师作主题为《对标四有好老师,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的宣讲报告,传达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财政厅石化清厅长莅临学院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现场

邓川同志从《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解读出发,围绕报告核心思想、石化清厅长对财职院的殷切希望和老师们怎么做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切实引导学院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教师,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邓川作宣讲

邓川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对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也将为学校做好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工作提供了方法路径。

邓川强调,石化清厅长莅临学校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全院师生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坚定理想想念,做有师魂的好老师;二是筑牢道德情操,做师德高尚的好老师;三是提升扎实学识,做师能高超的好老师;四是厚植仁爱之心,做师爱满满的好老师。

邓川要求,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结合起来,强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大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标准,牢记嘱托、把握机遇、付出行动、奋力拼搏,汇聚合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贵州财经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