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加油,为篮球喝彩 ——学院首届地区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表时间:2022-06-02 11:38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以校园体育赛事平台为依托,增强各地区学生团结凝聚力感受家乡情感展现当代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基础教育部体育组牵头举办,院篮球社团联合学院篮球裁判协会共同承办的贵州财经职业学院首届“地区杯”篮球赛2022年4月18日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篮球社团引进“我奥篮球赛事直播APP”,所有比赛全程直播,其中决赛观看人气值高达3961,为学院宣传营造良好校园篮球文化创造了多样的形式

此次参赛队伍共计11支分别为:铜仁、贵阳、黔东南一队、黔东南二队、黔南、安顺、毕节、遵义、外省联队、教师代表队、六盘水比赛采用单循环制七轮系列赛,11支队伍一共54场比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外省联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桂冠黔南代表队则以两分之差惜败外省联队获得遵义代表队主力基本是中职年轻球员,通过他们默契的配合最后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得到学院工会大力支持

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师生同台竞赛

赛事全程直播

比赛队员服从裁判判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各地区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场上球员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赛场上运动员风采

责任编辑:基础教育部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