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职教城管委会副主任熊希慰问我院市管专家李德建教授

发表时间:2022-05-27 00:00

5月26日下午,清镇职教城管委会副主任熊希带着市委市政府与职教城管委会的关心和关怀莅临我院,走访慰问我院市管专家李德建教授,恰逢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赛,熊希来到田径场看望师生并为学生颁奖。

熊希与李德建参观学院

熊希与李德建教授亲切交谈,认真聆听学院发展建设的相关情况,对学院近几年的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李德建教授作为省级职教名师、清镇市管专家、清镇市政协委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熊希指出,清镇市始终把人才资源开发放在最优先位置,深入实施人才兴市战略,以超常规举措推进人才“四大工程”,加快推动人才大汇聚,为“强省会”行动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希望李德建教授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多建睿智之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强省会”行动和清镇“一百两千三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

熊希与李德建亲切交谈

李德建教授对市委、市政府、职教城管委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把关心关爱转化为立足财政、服务财经、助力基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身教育教学和科研服务工作,秉承“家国情怀 担当奉献”的新时代学院精神,心系财政、感恩奋进,在深化对接服务清镇基层财政分局及清镇市域基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夯实学院践行“小而精”办学理念的基础能力,在十四五规划“五个财职”建设中继续为清镇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力量。

熊希到田径场看望师生

来到田径场,熊希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川教授共同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并与师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学习、工作等情况,勉励学院师生在运动会中磨炼意志、砥砺品格,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

责任编辑:贵州财经职业学院